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holiday lo....

今晚放工后,就坐车放假去了。。。
好像还没 feel到假期的来临。。。
感觉上很奇怪,很 slow,很 blur。。。


有时,不想去想很多东西,可是很多时候。。。
都是很难控制的。。。

希望这次的假期,能放松自己。。。

十月。。。对我来说,应该可以说是发生了蛮多事。。。
虽然现在的心情比较平复了。。。
可是有时还是难免不了会有点伤感。。。

知道被拒绝的滋味很好受。。。
了解喜欢对方,可是对方不接受的感觉。。。
明白被喜欢的感觉,可是。。。。。

是很想可以有个男朋友,可是如果双方都没有好感或喜欢的感觉
那我情愿。。。多一个朋友,好过失去一个朋友。。。

虽然单生的日子,是比较孤单,是比较寂寞。。。
可是我还是会让自己过得不孤单,不寂寞。。。
因为我还是有很多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啊!!! \(^0^)/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