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放完假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/11/2008- 到的第一天,我和我朋友就摆了个大大大的乌龙!!!就是大概六点早上就到达怡保了。。。 然后好笑的就是我在外面等他,他在旅行社里面等我。。。结果两个大笨蛋就这样的等了一个小时后,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一回事。。。。哎。。。好笑又很无奈。。。不知道要责怪他好还是自己的错。。。。然后我们就吃早餐,过后就去他叔叔的家打扫.因为他叔叔的家很久很久很久没人住了,所以呢~~~很恨很多灰尘~~!!! 因为这几天的旅程,我将会借住那边几天。所以呢~~~没办法...就只好帮忙打扫了。。。哈哈哈哈~~
然后,晚上我们去sincero pub!!!嘻嘻~~~我还叫cindy join我们呢!!!还蛮不错的。。。
对了!!!下午我才刚刚换新的发型!!!
9/11/2008-今天可以说是帮兴仔提前庆祝生日,在 ipoh parade的k box里庆祝。是很多人的咯!!
他不只是叫了他的朋友20多个到30个!!!还有他的家里人呢!!!所以没办法。。。就只好分开两间房来庆祝了。然后他就很忙到跑上跑下的!!!哈哈~~~我就最轻松的啦!!!因为那天晚上我做摄影师!还好下午时,有去看场戏 ^_^

10/11/2008-晚上我们又去Pub 喝酒唱歌!!!因为四哥的老板去那边。。。然后去吃宵夜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很特别的东西!那就是莲‘筒’!可以吃的哦。。。

11/11/2008-今天早上6点多,发生了一件事!!!还是很大件事(对我来说)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晚上又去k box庆祝生日!因为前两天太‘多’人了!所以有些朋友就改在今晚庆祝again!
哈哈。。。发觉到这次的旅程都去唱歌。。。

12/11/2008-今天是第五天了,意思就是说我的五天假期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今天就只有我和兴仔去走走看看而已。因为前几天都很像忙着去唱歌而已...哈哈~~~
有去到神庙拜拜啦。。。然后就去逛逛啦。。。就很简单而已。。。可是这样过也已经很足够了(^_^)...

No comments: